太阳城亚洲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2019-5-10 14:31:00   无忧考网     [ 手机版 ] [ 文档预览 ] [ 文档下载 ]
英语口语网权威发布《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全文共2418字),更多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英语口语频道。

【导语】英语在生活和就业中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显著了,日常交际口语是大家必须掌握的。无忧考网为大家准备了“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一起来看看吧!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无忧考网!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酒店办理入住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住酒店结账的英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


  经典句型:


  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句型讲解:


  check out意思是“付账后离开”,如果后面接旅馆或房间,用介词of。如:The last guests checked out of their rooms in the morning.最后一批客人在上午结账退房了。名词形式是Checkout is at midday in this hotel.本旅店中午结账。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doc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全文共2418字]
编辑推荐:
Word文档预览
相关推荐
太阳城亚洲